忧哥花样欧

他们在支离破碎的黑夜喘息

传说中的不良班 0.5

前文戳➡️ tag

——————————————————


叶修晃晃荡荡的就被苏沐橙推出去了,手里那半杯牛奶也显得无所适从,摇啊摇啊摇,于是就撒到了叶修的下巴和领子

可能是因为周泽楷一直注意着这一边,一晃眼就看见了叶修被推了出来,结果不小心扑到了孙翔的身上…周泽楷心下一着急,就像拉着叶修的腰把他拉回来,于是就造成了…


叶修上半身半爬在孙翔身上,腰以下的部分被周泽楷紧紧贴着,脸上因为强光有的无所适从,一双湿漉漉的下垂眼眼眶中的眼泪还打着转儿,一种强忍着不哭的感觉,下巴和嘴角上又沾了不少(不明白色液体)牛奶,胸口和下身都被打湿了深了一块儿…



🐟👁😡😐😱🗣🗣🗣🗣👀👓

(希望你们能看懂👆)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孙翔:卧槽我好像从这里能看见叶修的胸诶…卧槽他的腰好软手好滑…卧槽不要再用这种(欲求不满)眼神看着老子了!叶修该不会对老子有意思吧卧槽!?那我是不是该答应他…可是…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


王杰希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靠着魔术师诡异的蛇皮走位挤开了孙翔,排掉了周泽楷的手抱着叶修,那双(大小不一)眼睛盯着叶修,用手擦掉了他脸上的牛奶,侧到了他的耳边说


“晚上回宿舍看我怎么罚你”

顺便轻轻咬了一下叶修的耳朵


但是在旁人是看不见王杰希这么多戏的……除了喻文州


大概是因为有什么连携技,比如说(我庙压你药之类的)成绩高低的比拼或者(我药压你庙)(叶修好感度)得过的奖什么的

喻文州笑眯眯的走了过去,帮叶修轻轻的系上了领子

“谢谢啊文州”

“不客气前辈,还是小心一点吧”

喻文州的笑 如同四月风 五月的光 六月的小雨九月份的开学

“还是文州知道关心前辈,看看你们这些人!”

“我决定了!”

黄少天:!难道今天晚上爬不了老叶的床了!?

方锐:!!难道今天回班不能摸老叶的屁股了!?

张新杰:!!!这个队伍为什么不整齐了!!!



喻文州眼睛一眯,觉得事情不对劲 


叶修反映了半天把杯子狠狠的放在桌子上,把头低下,就当众人以外他生气了该怎么哄哄他的时候


“本店今天最后一天,消费最高的顾客可以获得男神的一天哦”叶修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冲着女孩子和弯了的男子们


!!!!!


说着叶修不怕(操)死的wink了一下
(内心os:这帮小兔崽子等着吧,哥迟早让你们哭都哭不出来!)


(其他人内心os:他就是欠操了)


果不其然,高一十三班果然是这次校园庆的黑马冠军,冯校一脸笑的菊花的递给了叶修奖状,叶修也一脸桃花的结果了奖状和德语操行分

叶修在接过操行分之后,就开始准备为了下个月的月考磨刀霍霍向(黄少天)(孙翔)(唐昊)(李轩)猪羊了.

(ps.老韩是语文老师 老魏是班主任外加政治老师 吴雪峰是英语老师 林杰是化学老师 老板娘是物理老师
安文逸是地理老师 罗辑是数学老师 历史老师嘛…你们猜猜啊 嘿嘿嘿)

十三班,严重的(男女)文理分配不平

比如说喻文州和王杰希

政治课代表vs化学扛把子

一个是传说中的逻辑(心脏)大师,所有老师一直认为这孩子以后不去干律师这一类的人就可惜了,抓漏洞能力极其强大,不少人在和他打赌的时候都被他的紧密的逻辑思维和布局给套进去了,堪称R中心脏第一人


另一个,做化学实验如同变戏法一样,上一秒你看见的可能还是水,一秒你看见的就是噼里啪啦的火了。并且其做实验时紧密甚微却又诡异奇特,王杰希以诡异多变的操作和试验方法著称,在化学圈中被誉为“魔术师”,曾获得多次化学奖项,被所有老师认定为国家科学的未来

可惜,喻文州化学70 王杰希政治68-72不定

这种情况在他们班非常普遍,可以说,除了叶修以外其他所有人都是

严重偏科!

叶修:mmp听见了吗mmp!

就在叶修团了第十个“月考大作战计划”后,黄少天突然踹开了门出现

“老叶老叶老叶!”

“不在”

“哎呀我真的有事儿!不找你pkpkpk了!你帮我个忙呗!!!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宛若他们家小点一般的眼神有些不忍心拒绝

“啥事儿啊,非得找我”

“咳”

黄少天突然脸红了起来

“这这这这事八成只能找你”

黄少天突然严肃了起来,双手紧握住叶修的肩膀,缓缓开口

“叶修…其实我…”
“我想你不要拒绝我…”
“不然我觉得我可能会死的…”

————————————————
高一十三班德语操行分:1

年纪排行:13

叶修任务完成进度:1%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叶神!

评论(3)

热度(115)